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集团公司领导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17: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近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赴各相关单位,交叉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率队农产品公司所属荷花堤临时菜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在荷花堤临时菜场,李建国强调,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逐条对照创建标准,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统筹整体工作安排,精准措施,分区块开展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整治、临时管线整改等工作。要密切与所属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加强对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的管理,做好对市场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工作,动员经营户积极参加,形成合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共同为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建杰率队分别赴汽车商贸园和农产品公司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周建杰实地查看了二手车市场、卡车大卖场和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他强调,园区和市场范围广、商家多,要进一步锚定“典范”目标,铆足“创建”劲头,步步深入、层层落实,积极发动市场经营户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对照创建标准要求,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问题短板,迅速落实整改,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为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森彪一行赴中央公园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汤森彪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央公园的道路、绿化、引导指示、垃圾处理等重点区域。他强调,全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央公园作为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活动场所,城市生态文明的主要载体,城市品质、文明面貌的重要窗口,更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逐条对照测评细化标准贯彻落实好创建工作,注重公园文明氛围的营造和环境设施的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公园品质,让市民在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也得到文明新风的沐浴。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郁建明率队赴嘉兴火车站区域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郁建明一行实地查看了火车站北广场、北站房、南站房等区域。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认识。火车站是嘉兴的城市窗口,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是集团公司的重要工作任务,经投公司要把火车站区域相关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守好城市窗口。要对标对表,集中攻坚。火车站区域既有公共广场,又有火车站,两者标准不同,要对照标准找出不足,列出清单集中攻坚。要抓在常态,落在长效。发挥好内部管理机制的作用,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威江一行赴戴梦得购物中心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徐威江一行实地查看了戴梦得大厦外围和建筑工地现场。他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目前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戴梦得作为窗口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部署要求加强商场、超市周边环境卫生的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要落实专人加强对建筑工地的检查,施工方严格按照文明施工规定,做好施工围挡、防尘降噪、污水排放、垃圾清扫和建筑材料堆放等工作,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