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jxgsl001/2022-435519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08-2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工商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8-22 17:16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嘉兴市工商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袁家军书记关于省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工商联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嘉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嘉兴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副主席鞠峰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张建生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全党需要“定盘星”,全国人民需要主心骨,党和国家事业需要科学的行动指南,确立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和民心所向,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鞠峰指出,要矢志不渝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从“国之大者”的高度和维度出发,增进各方面自觉,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升思考谋划、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推进工作的实践中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广泛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商协会、民营企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要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成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 聚焦“六个高地”建设,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要工作,在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的新征程中交出高分答卷。(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