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jxgsl001/2022-435643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08-24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洁一行来我会调研商协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09:57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8月23日,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洁一行来我会调研,重点了解在加强社会组织特别是行业协会商会党建统领、作用发挥、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特色亮点,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张翼,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国炎等陪同调研。

李洁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员之家和嘉兴商会展陈馆,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翼围绕“强化党建引领,确保正确方向;强化准入管理,夯实发展基石;强化扶持培育,增强发展动力;强化部门协同,增强监管合力;强化作用发挥,促进共同富裕”等五个方面,对市工商联在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商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商协会作用、推进“两个健康”、助力共同富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李洁表示,嘉兴市工商联充分利用丰富而广泛的商协会资源,找到了符合商协会实际的工作抓手,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是制定商协会党建工作标准、开展“百家商会兴百村”、打造商协会党建工作品牌等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借鉴。李洁希望嘉兴市工商联与嘉兴市民政局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推动改革创新、加强扶持培育、强化综合监管、提升发展活力等方面,探索更多工作抓手,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加强宣传引导,走出一条具有嘉兴辨识度的有利于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的发展之路。  ——商会协会指导部(党建工作部)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