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jzy00001/2022-435940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2-08-2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新突破!嘉职院党建研究课题获全国党建研究会立项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2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公布课题立项名单,嘉职院党委方俊良书记领衔的党建研究团队获得了两项课题立项:《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组织力研究》,《新业态、新就业党建工作研究》。这标志着我校党建研究课题层次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dingtalk_20220825164424


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简称“全国党建研究会”)是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社会团体,是中央组织部主管的社团组织,能够在全国党建研究会取得课题立项,是全国党建研究会对我校党建研究水平的认可,表明学校在党建研究选题、党建研究方法、党建研究基础和党建研究能力方面已具备独特的能力并形成独特的风格。近两年来,学校各类党建课题立项数呈倍速增加,2022年立项校级党建课题175项,市级党建课题18项,省高职党建课题7项。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以一流党建引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建统领,永葆社会主义大学鲜明底色;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重视队伍建设,不断释放“精尖人才”智核能量;深化协同育人,为职业教育改革贡献嘉职经验,学校正朝着“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目标奋进,综合办学实力大幅提升,专业建设突飞猛进,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科研项目硕果累累,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全国排名屡创新高。学校入选浙江省“三全育人”重点支持高校、浙江省高校文化育人示范载体,获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省第二批高校智慧思政特色应用试点单位和特色应用场景建设单位、嘉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