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众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贯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的公告

征集反馈>>
发布日期:2022-08-29 15:3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发挥服务业促发展、惠民生、稳就业的重要作用,推进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我委起草了《关于贯彻<关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拟于近期发文实施。

本《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从2022年8月29日至9月6日(7个工作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9月6日下午6:00前以书面形式(并提供联系方式)向我们反馈。

联系电话:83681367;传真:82521367;邮箱:jxfwyfzc@163.com。

 

附件:关于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wps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