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002545477/2022-43420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发文日期: 2022-08-03

文博未来社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3 14:53 信息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信息发布表

项目编号

202208031537

信 息 类 别


发布时间

2022年8月3日

   

公开招标

工 程 名 称

文博未来社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单位(盖章)

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嘉兴市中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总投资

/

投资性质

自筹

招标部份估算价

60.6166万元

项目规模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类别

自行判定

结    构

/

服务期

服务期自接收委托项目开始,直至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及合同责任期满为止

工程地点

项目位于城南街道文博社区

质量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黄晓霞

联系电话

0573-82087792

联 系 地 址

嘉兴市城东路83号四楼嘉兴市中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应具备开展相应专业咨询服务的资质及相应管理机构和人员。

2.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资质证书,专业和等级: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要求

注册国家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专业)或

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按招标文件的要求递交至指定地点

投标截止日期和时间

2022年8月11日下午14:30时

开标时间

2022年8月11日下午14:30时

其它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的投标人,均可及时登入http://www.jxedzsp.gov.cn/网站或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http://www.jxedzsp.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并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按时提交投标文件,若有疑问请以不署名的方式书面及时提出,并放入570376053@qq.com邮箱中,招标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答复。

招投标管理机构(盖章)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备注

备注:投标保证金的缴纳,纳入关于印发《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咨询电话0573-83680597; 提交方式:建议采用网银汇款或银行柜面电汇;提交时间:在领取招标文件后,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内 ;提交至:开发区招标投标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