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36193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8-3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最美生态绿道”,嘉城集团这条绿道上榜!
发布日期:2022-08-31 09:28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嘉兴市建设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嘉兴市最美生态绿道”评选结果的通知》,经过各县(市、区)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综合评议和公示等环节,评选出8条“嘉兴市最美生态绿道”,由嘉城集团建设公司负责实施的嘉兴环城河绿道位列其中。

嘉兴环城河绿道,全长6.7公里,绿道平均宽度大于15米,2021年5月全线建成贯通。绿道沿着环抱嘉兴老城区的护城河——环城河而建,围绕“江南韵、运河情”的总体定位,沿线串联月河、梅湾街、芦席汇等历史街区,吴镇公园、人民公园、范蠡湖公园等精品公园,壕股塔、穆家洋房、狮子汇渡口、春波门、金鱼发现地、范湖草堂、嘉兴火车站等文化节点。滨水游步道、人行道、骑行道三线贯通,公交站点、水上巴士及游船码头林立,成为“步行、骑行、车行、舟行”四行接驳的典范,是一条市民可进入、能游玩、愿停留的城市景观生态绿道。

经市建设局推选,嘉兴环城河绿道已被报送参与第六届“浙江最美绿道”评选。下一步,嘉城集团也将以绿道评选争创工作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绿道的管养建设工作,打造好这条集绿色生态、人文观光、休闲游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水岸绿廊。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