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79556899/2022-434296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2-08-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队传达贯彻全省统计调查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4 11:13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嘉兴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省调查队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张斌总队长在全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当前市县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主动服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展现嘉兴作为。

一要围绕贯彻抓学习。要把全省会议精神作为全队下阶段的重点学习内容,多形式、高频度开展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把对精神的领悟展现到工作的成效上。

二要围绕目标抓进度。结合全省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嘉兴队全年任务目标,抓好工作的稳步推进,要强化日常的工作进度管理,对目标任务实现全流程的跟踪,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各项工作。

三要围绕问题抓整改。针对全省会议提出的五大主要问题和总队上半年对嘉兴工作的反馈,加快整改进度,加大整改力度,特别是在基础性工作上要做到零差错,不断提升基础工作水平。

四要围绕争先抓展示。要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锚定争先进位目标不放松,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的成效展示,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实现嘉兴探索、全省共享,进一步提升嘉兴辨识度与影响力。

五要围绕发展抓提能。要加快团队能力建设,打造复合型人才统计调查队伍。主动适应数字化改革、统计现代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新要求,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建设、现代化先行等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的完成提供优质统计调查服务。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