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79556899/2022-434298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2-08-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队召开全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1:15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21〕108 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函〔2021〕58 号)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8月1日,嘉兴队召开全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各县(市、区)统计局、调查队主要领导,2022年嘉兴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前期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相关情况。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队长、2022年嘉兴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全跃就下阶段工作作动员讲话:一是充分认识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切实注重大样本轮换工作的协同性和高效性;三是务必确保大样本轮换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下一步,嘉兴队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局、总队方案制度要求,突出重点、勇于创新,确保高质量完成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