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5:03 信息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伟良首先为全体职工带来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党课。姚伟良副组长围绕“八项规定精神”“廉政问题新态势”“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地为全体职工带来一场廉政精神洗礼。

此后,会议对上半年各分队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交流发言。各副队长围绕各自分管条线工作进行半年度工作总结并布置下半年工作。执法队队长陈军强调,全体职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找短板、补差距,尤其是在案件种类分布、水上行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在完成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的同时,更要通过这趟廉政党课切实增强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陈军队长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职工一要绷紧防腐之弦,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严格自律,二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对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三要加强学习提升,不断提升执法能力。

会上还就《交通运输领域疑难问题一问一答》及执法记录仪操作规范进行专项培训。

IMG_4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