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7:38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为筑牢疫情防控网,这段时间,嘉善县防控办督查推进工作组持续对全县各镇(街道)的农贸市场、网吧、药店、诊所等公共场所开展督查。

8月4日,督查人员来到干窑镇和天凝镇,对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在干窑镇农贸市场,督查人员检查了农贸市场门口测温、扫码等情况。

“你好!麻烦给我看一下你的健康码好吗?”在市场内,督查人员现场抽查了几位经营户和市民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在干窑镇叶新路文化广场,督查人员叶现场了解了市民的核酸检测情况。

“你这个已经超过72小时,需要马上去做核酸检测才能上网。”在干窑镇时光网咖,督查人员抽查了上网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情况。现场发现一名正在上网的人员核酸检测已经超过72小时,督查人员当场责令网吧进行整改。

“你们网吧需要严格落实‘守小门’,进门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72小时人员不能进入的。”督查人员进一步督促道。

在天凝镇农贸市场,督查人员进行了“守小门”和健康码的抽查。在天凝雅伊口腔诊所,督查人员查看了诊所就诊人员的记录。

本周,县防控办督查推进工作组共检查重点场所40家,责令整改26家。

“这段时间,周边疫情时有发生,我们加大了督查力度。接下来,我们将对全县各个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等开展督查,督查情况将反馈给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在此,希望广大责任主体严把疫情防控关,广大市民也请做好个人防护。”县防控办督查推进工作组工作人员唐永勤提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