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新联会联盟系列活动走进西塘

发布日期:2022-08-05 17:39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盟系列活动走进西塘镇,通过走访、座谈,进一步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共识,展现新阶层人士团结创新、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5093316.jpg

与会人士走访参观了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5G信息产业园同心之家。近年来,西塘镇新联会“以会促融、以心聚新”,不断夯实队伍建设,创新采取“会员轮值领学”“跨界产学研沙龙”“新联说”等载体,充分发挥联谊会的纽带作用,打造合作共赢的多元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805093327.jpg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都孝明宣讲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善行善美”寻美嘉善宣传片,并开展了“善新沙龙”活动,大家各抒己见,集聚智慧力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表彰了“善新之星”人物;发布了“善新同舟 智荟共富”轮值项目。西塘镇新联会还发布了“同心同向言发展”跨境电商新联会沙龙项目,以“主题分享+策划讲堂+互动交流+茶点圆桌”的形式,推动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进一步发展,达到政企联动、地区振兴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805093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