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盐县委书记王碎社一行到客运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08-06 17:23 信息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海盐县委书记王碎社一行来到客运中心,就持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中,王碎社一行先后在汽车客运站售票厅、换乘长廊等处,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卫生保洁、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小卖部亭子空调出水、公共厕所清洁工具摆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碎社强调,海盐客运中心作为窗口单位,是城市的一面镜子,展示着海盐这座城市的文明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巩固提升海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推动文明城市向文明典范城市迭代升级。同时指出,客运中心要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安全措施,合理调配运力,满足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和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