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众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嘉兴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反馈>>
发布日期:2022-08-08 09:49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浏览次数:

        为推动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在嘉兴迅速落地见效,我办牵头研究制定了《嘉兴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子信函、邮件、传真等形式反馈,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南湖区祝家港路中南大厦16楼,嘉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邮编:314000)。来信请注明“《嘉兴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43700228 @qq.com
    3.传真:0573-82070623。 


嘉兴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