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2-434482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总督学张燕霞一行到桐乡视察学校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9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总督学张燕霞一行到桐乡视察学校建设情况。桐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雪根,桐乡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徐建方等陪同视察。

张燕霞一行来到现代实验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功能布局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张燕霞对学校“以美的教育造就美的新人”的办学定位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能将“美的教育”的办学理念渗透进学校规划和建设中,以学校建筑和校园文化之美滋养年轻一代的生命成长,站位高、立意远,为新时期的学校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在尚阳学校,张燕霞实地察看了地下智能接送区、学生餐厅、教师办公室、普通教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各场馆选材用料和功能特色情况。张燕霞肯定了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她希望,学校继续紧扣“为学生成长服务”这一核心,开发创新更多特色项目,集中各方资源,形成多方推动的促进学生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

来到丰子恺学校,张燕霞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基础建设,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操场、广场、连廊等设施的安全性、美观性、实用性及前瞻性,对校舍中体现学校办学理念、校风校训,以及现代科技化的设施和基础设施中的创新突破点表示肯定与赞许。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