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36272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8-3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城集团挖掘地块资源,智慧赋能管理破解城市“停车难”
发布日期:2022-09-01 09:2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随着城市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停车难”成为了城市管理的痛点难点。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是民之所盼,市委市政府将停车列入了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嘉城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落实下属物业公司对城区闲置地块进行摸排,分析预测周边停车需求,结合重点区域路段,整合零星停车资源,合理规划设置临时停车场。

嘉城集团物业公司积极沟通联系交警、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谋划了少年路、同乐路等8个临时停车场项目。经过一个半月的建设,截至目前已完工6个项目,新增泊位400余个。既有效增加了老城区车位供给,有助于治理乱停车现象,顺畅动静态交通秩序,又确保了闲置地块的长效管理。

推进过程中,嘉城集团定位提供数字化、智慧化、精准化、规范化的停车服务,将新建临时停车场接入“嘉兴市智慧停车运营平台”,试水智慧停车实时采集、传输、发布重点区域停车场车位空余信息的网络技术,了解全方位的停车诱导信息服务,实现停车数据全面联网、动态信息实时发布、市民停车精准指引,体验“一平台统管、一键式指挥”的智慧停车管家。

下阶段,嘉城集团将抓好永久停车场和利用闲置地块的临时停车场建设,不断探索智慧停车在停车场管理方面的运用,用智慧化给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停车场管理赋能,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