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1 14:40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九月扬帆季,乘风破浪时,新学期悄然到来。8月24日上午,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邵毓君首先介绍并欢迎新学年加入一实大家庭的教职工,回顾学校假期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向支持假期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

会上,邵毓君校长围绕“坚定目标 顺势而为 更优关系”主题,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作了具体的部署。他指出,学校要主动顺应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顺势而为。全体教职工要清醒头脑,战略思维;主动面对,谦虚低调;主动变革,适应变化;突出重点,抓出成效;重视常规,精益求精。

他指出,新学期,学校要开展积极教育,建设更优关系。他说,师生关系是一股巨大的教育力量,好的关系就是好的教育,教育的本质是关系学。优化关系的本质是更好的关爱学生、关爱教师、服务家长。为此,我们继要续落实优化关系的具体措施,学生发展处、教师发展处,心理健康教研组、班主任等要发挥好作用,探索积极教育项目化实施,推动学习。他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挥办学优势,坚定发展目标,努力办富有梦想和活力,优秀学子心仪的高品质学校。

会上,学校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体一实人将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继续以认真良好的工作状态与学校一起奋斗、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