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37277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9-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别样中秋③|在芦席汇来一场跨越古今的相逢
发布日期:2022-09-13 10:44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不知不觉中又一个中秋佳节到来了。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内涵,嘉城集团在中秋佳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如南湖景区“船游嘉兴·中秋花月夜”活动、月河“祭月”活动、芦席汇“金秋美好生活节”……来这里为你填满整个假期,快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吧!

明月当此时

芦席汇金秋美好生活节

一部《梦华录》,让宋代生活美学再次出圈。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宋代生活美学至今仍然影响着我们的审美,这是一场古今相遇的文化之旅。

芦席汇×宋代生活美学,借芦席汇天然韵味,引宋代生活美学。明月几时有?明月当此时!

在明月灯会

来一场穿越古今的邂逅,辉煌灯火与波光运河交织呼应。运河夜景如名画徐徐铺开,月圆人团圆,带着TA共度甜蜜中秋。

在灯下集市

品一丝人间烟火味,沿河铺开的手工艺品/艺术作品潮玩等商家展位,为古运河增添一丝人间烟火味。

在月下歌会

灵魂与古人短暂相拥,来自嘉兴的爵士“草莓工厂乐队”&独立音乐人“+南”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的国风歌曲。伴随着悠扬丝竹,感受慢下来的河畔生活。

中秋手作工坊

传承传统美学艺术,对传统美学的传承除了艺术表达,实践更能深刻体验其奥妙。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