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37289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9-1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李军看望慰问教师#坚守教育情怀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3 14:15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来到嘉兴学院、嘉兴市行知小学,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育情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军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学院,向外籍院士、特聘教授、青年优秀教师等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慰问。李军说,教师是最受尊敬的职业,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嘉兴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离不开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同时勉励各位老师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一共有多少班级?”“音乐和体育课每周安排几节?”李军一行来到嘉兴市行知小学,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对他们为嘉兴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嘉兴市行知小学是我市第一所以教育家陶行知名字命名的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活教育”为办学理念,走陶行知“生活教育”特色办学之路,走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的品质之路。李军指出,要坚持基础教育优先发展,进一步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持续擦亮“优学在嘉”品牌;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同时要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努力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营造更好育人环境、提供更大发展空间,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