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37290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9-1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第38个教师节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14:15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嘉兴市第38个教师节活动举行。一批优秀教师、爱心企业、人士受到表彰。近年来,嘉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深化教育改革,着力促进优质均衡,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帅燮琅指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大思政教育,坚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瞄准优质均衡发展目标,统筹推进义务教育“双减”“双控”和教育评价改革,推动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培育德才兼备教育名师,扎实开展“嘉师铸魂”行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红船旁品质教育,不断擦亮“优学在嘉”金名片。(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