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2-437304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2-09-0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于昕慰问嘉职院全体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13 15:01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嘉兴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于昕,嘉兴市政府副市长倪沪平莅临嘉职院慰问,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校党委书记方俊良,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培强等陪同。


1199E


在慰问活动现场,于昕、倪沪平亲切地与教师代表握手,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向嘉职院送上慰问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嘉职院全体教师致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希望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于昕一行实地考察学校教学环境,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在数字化教学空间,听取学校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汇报;在AHK中德跨企业培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方向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对嘉职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育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于昕指出,嘉职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耳目一新,真正实现了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学校数字化改革成果显著,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纵深推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嘉职院全校教职员工对市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扩容升级”“升本创大”为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实支撑,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实现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