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502205006/2022-437449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2-09-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供销社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0:13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台风之下,暖意涌动。9月14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倡导干部职工自愿捐出一日工资。市供销社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以点滴爱心助力“慈善之城”打造。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干部职工依次将善款投进捐款箱,在外的干部职工专门嘱咐同事代为捐款奉献爱心。活动结束后,所捐善款已悉数交由嘉兴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

多年来,市供销社始终坚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为我市打造更有温度的慈善之城注入强劲动能。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广泛动员系统内干部职工参与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大力传播真善美,持续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