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jxgsl001/2022-437502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09-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时强调:同心筑梦 合力奋斗 为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布日期:2022-09-15 16:59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陪同走访。

陈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大局,与中共嘉兴市委同心筑梦、合力奋斗,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快打造新型多党合作高地,为推动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伟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与机关干部亲切握手、致以问候,并详细询问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大家为嘉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走访中,陈伟还参观了嘉兴商会展陈馆和市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深入了解嘉兴百年商脉的沿革与传承,认真听取红船旁商协会党建情况介绍。

陈伟表示

长期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忠诚核心、携手同心,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这些年嘉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携手合作、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大家是中共嘉兴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陈伟强调

面向新征程,市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政党协商实效。要深入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引导广大成员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着力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来源:读嘉)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