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盐县首个网上全流程电子化公款竞争性存放
项目顺利完成招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 14:38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海盐县县级行政事业单位第三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标工作,该项目共有18家银行参与三个标项的投标,涉及存放金额9.9520 亿元。这是海盐首个网上全流程电子化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项目。

本次2022年海盐县县级行政事业单位第三期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标项目,依托“政采云+互联网”技术,实现招标单位线上委托、交易中心线上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意向投标银行线上报名、提交投标文件、中心抽取评标专家、评标、发布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中标通知书,中标银行直接在线获取中标通知书等全流程不见面电子化,相较于传统线下纸质招投标模式缩减了交易时间、降低银行投标成本,让投标银行足不出户就轻松完成竞争性存放招投标活动。

自2015年公款竞争性存放开展招投标活动以来,海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30余次银行资金存放招标项目,有效防止资金存放的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同时也利于财政资金保值增值,提高资金收益。现全面推行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进一步维护了招投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节约了银行成本,优化了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