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统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0254583XP/2022-437586 发布机构: 嘉兴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1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局在全省统计局系统“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争做新时代统计人”讲书比赛暨微党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16 17:07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省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全省统计局系统“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争做新时代统计人”讲书比赛暨微党课比赛。

嘉兴市统计局王晓滢同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驻村工作心得体会,以“共同富裕背景下‘三农’工作的三本经”为题,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在9月16日举行的决赛中,12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晓滢同志最终斩获二等奖并得到《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编委吴中美同志和浙江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主任播音员新苗同志等两位重量级评委的一致好评——新嘉兴人驻村干部,通过三个小故事串起三农故事,非常接地气。

下一步,嘉兴市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嘉兴统计人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