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市港航中心组织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16 17:23 信息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港航中心举办“港航讲堂”2022年度第五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集中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嘉兴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越界之殇》和省纪委监委组织摄制的教育片《警钟长鸣》。通过对廉政典型案例特别是我市房产交易、资金借贷、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的深入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在座的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敲响廉洁从政的警钟,牢记党规党纪、严守纪律规范。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片集中观看,是推动港航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也是本年度“清廉港航”廉政集中教育月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市港航中心将以此次集中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以“七个一”系列活动为内容的廉政集中教育月,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压实廉政主体责任,有效构建风清气正廉洁从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