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法院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002545047/2022-437563 发布机构: 市法院
发文日期: 2022-09-16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传来嘉兴中院好消息!
发布日期:2022-09-16 11:46 信息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9月14-1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临沧隆重举行。嘉兴中院申报参评的《百年粽子铺》荣获乡村振兴单元最佳作品奖。

本届亚微节以“融入一带一路、开放合作共赢”和“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赞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开展。包含开幕式、优秀作品表彰、微电影讲座、颁奖盛典等14项活动。

据了解,本届亚微节共收到作品5327部,作品来源覆盖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方各大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新影集团等共100多家单位,还包括部分国际作品。


信息来源: 市法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