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仲旭东在全市企业上市推进大会上强调

奋力打造资本市场“金平湖”板块

发布日期:2022-09-19 17:46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企业上市推进大会。市委书记仲旭东在会上强调, 要坚定信心、政企同心,坚持不懈、百折不挠,全力推动资本市场涌现更多平湖企业,奋力打造资本市场“金平湖”板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军波主持会议,市领导何苗、胡泓恬、戴振、沈幼锋出席会议。

仲旭东指出,要乘“市”而上,抢抓资本市场新机遇。企业上市是创新制胜的“重要引擎”,是赢得未来的“关键一招”,对平湖发展来说是蝶变跃升最迫切的需要,对平湖企业来说是凤凰涅槃最现实的选择。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抢抓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重大机遇,勇立时代潮头,有力有序推动企业上市工作。

仲旭东强调,要借“市”而进,跑出企业发展新态势。政府要把好“准入关”“能力关”“宣传关”,积极招引好项目、培育好企业,全面充实上市后备企业库,形成企业梯度上市良好格局。企业要把上市当作自觉行动,咬定上市目标,对照标准补齐短板、规范发展,精准定位找准合适的上市渠道。中介机构要怀揣“真诚之心”和“责任之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当好参谋、做好引导,为企业上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仲旭东要求,要顺“市”而为,开拓上市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勇于当好“指导员”,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凝聚起推动企业上市的强大合力。要优化精准引导,勤于当好“服务员”,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先服务,为企业上市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加强氛围营造,乐于当好“宣传员”,不断加大上市新政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推崇上市、奋力上市、争先上市的浓厚氛围。

会上,10家上市后备企业与中介机构合作签约,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芯越微电子材料(嘉兴)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发展中心、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北交所华东区域、浙江晨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北交所上市介绍和上市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