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545303/2022-437606 发布机构: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22-09-1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座谈会在老年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9 08:48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老年教育资源整合试点工作推进会和嘉兴市老年教育资源整合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老年教育研究,探索老年教育规律,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16日,嘉兴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座谈会在老年大学召开。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老年教育研究中心顾问马健,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老干部局原局长、老年教育研究中心顾问秦金顺,嘉兴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老年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陆福根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国芬主持。

王国芬介绍了嘉兴老年教育联盟成立、全市老年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暨老年教育研究中心成立等相关情况。她指出,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工作要围绕老年教育现状、资源整合、党建引领、精品课程开发、政策保障、教学评估、评优评先等开展调研和理论研究。

会议举行了嘉兴老年教育研究中心顾问和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他们一致表示,老年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意义重大,并对嘉兴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还聚焦老年教育研究方向,围绕“浙里康养”老有所学主线,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在课程建设、思政课程、教学评估、文化校园建设、理论研究、地域特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嘉兴市老党员驿站,参观了解嘉兴老年大学基本概况、课程设置、功能布局、教学设施和“五彩校园”建设等情况。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