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一行到嘉兴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0:39 信息来源:嘉兴市机关幼儿园 浏览次数:

9月7日,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海龙,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王永才、副主任惠正义一行来到嘉兴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提前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李小平部长一行在市机关幼儿园园长郭红霞的陪同下观看了幼儿的启蒙礼活动、户外活动和室内区域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尽情地展示自己,自主参与策划、筹备和演绎等,李部长欣赏着孩子们的创意和投入,肯定了教师们的悉心培育并表示:“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培养出这么好的孩子,你们辛苦了!”

李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肯定了幼儿园一如既往坚持科学育人、素质教育的理念,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最后李小平部长一行与奋战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亲切握手、深入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本次慰问,让全园教职工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幼教事业的关怀,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机关幼儿园的老师们将继续秉持“儿童为本“的原则,不断提升幼儿素质,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