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消防支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573963082/2022-437880 发布机构: 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文日期: 2022-09-2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海盐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0 17:42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为防范化解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深刻吸取湖南电信大楼火灾事故教训,9月17日,海盐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辖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大队主官带队检查了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等高层建筑,通过查阅图纸,调查询问,现场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幢建筑的外保温结构,重点对场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定期开展消防检查巡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大队主官要求酒店负责人立即整改。随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开展高层供水压力测试,并将测试数据逐一记录。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高层建筑的监督检查执法力度,严查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为辖区内火灾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