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汇聚公益力量 助力教育发展——平湖市教育公益基金成立

发布日期:2022-09-20 09:57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汇聚爱心企业家的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奋力打造教育共富平湖样本,9月10日,平湖市教育公益基金成立了。

平湖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在龙发言。他表示,企业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技术创新,教育培养了各类人才,发展了企业。作为企业,应当有社会责任,积极为家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既是对当地党委政府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回报,也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首批捐赠企业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在龙  捐赠100万元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荣华  捐赠100万元

浙江华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林  捐赠100万元

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蓉  捐赠100万元

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维佳  捐赠100万元

浙江嘉兴伴宇集团董事长黄德荣  捐赠100万元

浙江晨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水良  捐赠100万元

浙江多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余林  捐赠100万元

浙江华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舟平  捐赠50万元

浙江博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中海  捐赠50万元

首批企业捐赠的教育公益基金已到账900万,还有100万相关企业正在办理手续中。基金虽刚启动,但已用于资助困难师生、奖励优秀师生、组织优秀教师疗休养等。基金的设立将为平湖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更好地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