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通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队伍建设

点燃红七月、喜迎二十大

嘉兴联通“红船旁的火红党日”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2-09-20 14:02 信息来源:联通嘉兴市分公司 浏览次数:

南湖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旁,党旗火红、党日红火。

每年的7月份是嘉兴联通“红船旁的火红党日”的“红色7月”。作为身处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发源地的嘉兴联通,在抓实基层支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方面,既有先天优势、优良传统,也始终保持自我加压、高标推进,推进“支部主题党日”再升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喜迎二十大的具体行动、服务群众和回馈社会的桥梁纽带、推动公司改革经营发展的有力抓手,使“红船旁的火红党日”真正成为党员信仰的“加油站”、党性修养的“体检站”、志愿奉献的“服务站”、改革发展的“指挥站”。

思想铸魂、家庭助廉

——拧紧思想“总开关”、系好廉洁“安全带”

嘉兴联通主题党日活动依托“联通先锋南湖训练营”“廉洁教育活动”“谈心谈话”等载体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敲警钟,明底线,树清廉,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嘉兴联通深入贯彻落实《浙江联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组织开展7月“家庭助廉”活动。一是组织全员学习习《浙江联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方案》《“清风传家”倡议书》,观看《联通镜鉴》警示教育系列微视频。二是以党支部、团支部和工会小组为单位,发动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艺术创作,累积征集摄影、绘画、微视频、手工作品二十余件,培育了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雄关深谷、万夫齐破,召开秋开营销动员会。7月20日下午,嘉兴联通召开校园秋开动员会,加快推进校园市场攻坚,充分发挥GBC协同优势,举公司之力推动校园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教育BU对2022年嘉兴联通秋开营销方案做了解读和工作布置。会议强调,校园市场是战略型市场,是基础业务特别是移动业务的主战场和必争地,公司上下要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深耕校园市场,不断提升新生用户市场份额。会议对秋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协同,扎实推进秋开营销,实现校园市场新突破;二是紧抓时间窗口,结合当前形势,加强线上前置营销和现场营销;三是聚焦5G产品,拉动校园市场用户发展。

强化支撑、帮扶一线,深化“三结对”推进中心工作。嘉兴联通把“三结对”工作纳入每月主题党日重要议程,市本级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结对帮扶过程中主动攻关、合力破题,推动一线经营生产。7月,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平湖党支部完成临时搬迁办公场所选址,召开本部大楼消防问题座谈会沟通方案并已开始装修。政企BG第一、第三党支部书记前往桐乡分公司商讨汽车制造业的业务突破点。政企BG第二党支部结对平湖党支部一同开展客户拜访。产互党支部协助桐乡党支部跟进桐享智勤数据管理平台项目,多次到现场支撑汇报,根据客户的需求调研,烈日下实地勘察全区域视频监控、智能水电表等,不断地修改方案,最终在本月成功中标。网络党支部结对海盐党支部本月完成西塘桥镇的4G共享,新增140个共享基站小区,解决了5个投诉集中区域覆盖盲区;结对嘉善党支部在西塘富士康及周边区域本月开通2个5G站点,整体改善了该区域5G网络信号。


消费助农、智慧助老

——深化“三个我为”、畅享“联通美好”


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启动央企消费新农帮扶周。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上积极动员全体员工通过“沃钱包”app“助农商城”购买帮扶县农畜产品。公司工会、办公室开展集中采购,推动帮扶产品进食堂、进工会、进家庭、进员工,截至目前累计采购近10万元。公司员工还积极关注、转发、收看浙江联通公益助农直播,购买省公司结对帮扶的大战乡对山村的水蜜桃,其中客服党支部采购扶贫水蜜桃作为本月客户日的用户礼品。


嘉兴联通把“红船旁的火红党日”作为重要形式,积极引导教育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落实集团新战略的模范生和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