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2-437838 发布机构: 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9-2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善县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15:13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善县2022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县级机关相关部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工作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2022年度返乡退役士兵及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欢迎会拉开帷幕。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真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表达了对退役军人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崇高敬意,并对返乡退役士兵提出几点希望。

在随后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20余家企业提供了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300余个就业岗位。嘉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点,为退役军人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推荐等服务。

会上,退役士兵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退役军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退役士兵重温了军人誓词。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