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我院受邀参加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09:51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9月7日-8日,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在浙江嘉兴举办,院长程旺大等受邀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农村发展卓越中心、世界粮食计划署西非反饥饿与营养不良卓越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支持。

  研讨会上来自中非的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驻华使馆、科研机构、企业共同分享和交流在稻米加工、仓储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技术和经验。通过项目的合作旨在加强西非稻米价值链的发展,推动改善非洲稻米价值链,特别是产后减损管理和小农市场准入,促进可持续农业、稻米价值链发展,并为支持中非合作伙伴加强稻米价值链建设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