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海事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6103/2022-438145 发布机构: 嘉兴海事局
发文日期: 2022-09-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海事局召开“嘉海通”场景功能拓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6:11 信息来源:嘉兴海事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数字化改革部署,提升嘉兴港数字化建设水平,服务嘉兴地方经济发展,9月22日,嘉兴海事局召开“嘉海通”场景功能拓展座谈会。

“嘉海通”场景自9月1日试运行以来,共完成船舶进出港动态发布1603条,船舶锚泊信息发布168条,服务进出港船舶876艘次并已完成辖区船舶进出港场景申报全覆盖。

会上,该局场景建设专班演示了“嘉海通”场景运行情况,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即将开发的重要物资保通保供功能。参会各方就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在原材料进出港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难题开展了谈论并共同寻求解决办法。



信息来源: 嘉兴海事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