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5303/2022-438081 发布机构: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22-09-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老年大学嘉兴学院分校举行揭牌暨开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3 09:09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9月20日,嘉兴老年大学嘉兴学院分校举行揭牌暨开学仪式。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国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嘉兴老年大学副校长刘祥志等出席仪式,嘉兴学院分校老师、学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嘉兴学院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明主持。

吴云达指出,学校将按照省市要求,不断加强分校内涵建设,努力把分校办成老同志党性教育的阵地、陶冶情操的乐土、丰富生活的舞台、展示才华的平台。他强调,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要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优势,打造红色校园;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发挥高校人才聚集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把分校办成联系、服务、凝聚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各类学习培训与活动,为“两个先行”“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国芬指出,嘉兴老年大学嘉兴学院分校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市老年教育资源整合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老年教育体系建设,创新构建老年大学“1+1+1+N”管理机制的体现,是高校参与老年教育服务、增加老年资源供给、方便老同志就近学习的务实之举,必将为保障老年人受教育权利,更好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她希望,嘉兴老年大学和嘉兴学院要以成立老年大学分校为契机,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把分校办成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发挥正能量的阵地。

学员代表付东发言。他表示,成立老年大学分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嘉兴学院对老同志的关怀,大家将积极参加学习,利用好分校平台,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吴云达、王国芬共同为嘉兴老年大学嘉兴学院分校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分校教室和教学设施设备。

本次建成投入使用的老年大学分校,设有多媒体教室、标准舞蹈房、会议室、活动室等,使用面积近400平方米,配备电视投影、手提电脑、钢琴等现代教育设施。根据老同志需求,本学期开设声乐、舞蹈、书法三门课程,今后还将根据需求增设其它专业课程。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