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2-438239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9-2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通集团开展廉政测试把好廉洁从业关口
发布日期:2022-09-26 10:33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嘉通集团党委组织12名2022年提任或转任重要岗位的中层干部、66名近三年新入职员工廉政知识测试,测试参考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廉洁从业教育,嘉通集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同时,进一步突出事前预防,通过本次廉政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以考促用,推进廉洁意识入脑入心,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防火墙”,形成不想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今年以来,嘉通集团以文化润心,不断强化纪法教育和廉洁教育,进一步助推清廉嘉通建设,运用集团“一微一网一报”宣传体系,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以每月一案例、每季一主题、半年一交流、一年一交流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清廉文化建设,进一步做深做透廉政教育宣传。下一步,还将组织年轻人开展廉政沙龙活动。

“这次考试督促我更主动学习党纪法规,对我日后的工作起到了警醒作用,能够提高我遵纪守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纪法防线。”嘉通集团新入职员工杜江林说道。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