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秀洲区

秀水新区上海创新中心启用

发布日期:2022-09-26 08:4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2日傍晚,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湾谷科技园区内的秀洲“上海人才飞地”——秀水新区上海创新中心正式启用。该创新中心由秀洲区委、区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上海研发中心合作共建。

秀水新区上海创新中心启用以后,将通过发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上海研发中心深度集聚人才、技术与资本等要素资源的阵地优势,链接长三角区域内的人才资源和创新要素,形成上海孵化、秀洲产业化的项目孵化联动机制,推动一批高端人才项目“带土移植”。

作为根植上海、前端引才的主阵地之一,秀水新区上海创新中心聘请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磊等四位人才引育方面有权威影响的人士为人才引荐官,为今后秀水新区人才引进和高层次人才培育贡献力量。

当天的活动现场,秀洲区相关负责人发出邀请:“诚邀与会的上海人才专家朋友能够多来秀洲走走看看,我们热忱期待各位精英到秀洲来施展才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在长三角的城市对话中,以创新开启未来,以共赢连接世界。”

在启动仪式前举行的秀水新区·上海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上,主办方举行了涉重危废资源化利用理论体系及电镀污泥全量高值资源利用技术路径等三个“科创湖区”人才项目路演;进行了高端人才引荐合作项目、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和装备项目等四个秀水新区·高端人才合作项目签约。

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参观了秀水新区上海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