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2-438560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山海有情,我们在行动——桐乡市毛衫城小学与开化县长虹乡中心学校开展教共体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09:14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桐乡市濮院小学教育集团毛衫城小学与开化县长虹乡中心小学进行了云端教共体教研启动活动,毛衫城小学书记刘欲承、校长吕勤、长虹乡中心小学校长汪勇及两校12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毛衫城小学副校长王亚娟主持。

会上, 王亚娟介绍了两校出席活动的情况,长虹乡中心小学校长汪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在新教师培养、班主任工作指导、科研素养提升等方面的共研需求。他期待教共体云端携手给老师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平台,他们也将充分利用好优质资源,共同成长。

毛衫城小学书记刘欲承向大家介绍了毛衫城小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毛衫城小学会把学校的名师资源、课程资源和科研成果与长虹乡中心小学一起共享,共同研讨,一起发展。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具体活动安排,通过同步课堂、教学共研、名师共享、师徒结对、互通书信等详实的结对形式,为两校师生互相学习、共同成长作好铺垫。山海协作,我们在一直行动,期待两校更多的青年教师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更新自身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