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36510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9-0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嘉兴启动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09:53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今天下午,我市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张兵、李军、高玲慧、陈利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带头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拉开“慈善一日捐”序幕,为全市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张兵、李军、高玲慧、陈利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依次上前,带头把装有爱心善款的信封投入了募捐箱,其他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有序跟上,纷纷献出爱心,现场暖意涌动、气氛热烈。

按照省、市关于慈善捐助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今天发布“慈善一日捐”倡议书: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慈善一日捐”活动。同时,鼓励支持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定向捐赠,为慈善救助增强一份实力,为共同富裕汇聚善心力量。

嘉兴“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指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组织的干部、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企业和工商业者自愿捐出一天的利润收入。同时,动员社会各界群众参与捐赠、奉献爱心。据了解,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慈善力量。(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