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jxgsl001/2022-436648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2-09-0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九届政协工商联界别组活动在嘉善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6 10:39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嘉兴市九届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组织委员走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实地参观调研嘉善县规划展示馆、祥符荡科创绿谷和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参加。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一城一谷三区”规划介绍,详细了解祥符荡产业发展规划,感受嘉善的高质量发展新气象。调研了富通集团嘉善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深入车间实地考察光缆“未来工厂”建设,了解企业发展、文化建设以及技术创新。

委员们对于嘉善落实国家战略的势头之猛,推动经济发展的速度之快,深化科技创新的决心之强,厚植生态文明的理念之新,表示赞叹。纷纷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更强责任感、更大使命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发挥工商联界别委员的优势作用,在全面践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中共享机遇、共同合作、共求发展。 (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