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36977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9-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争做文明有礼嘉兴人,嘉城建设公司捧回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09-09 09:37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浙江有礼·红船领航”文明礼仪知识竞赛自2022年6月10日在读嘉APP开展以来,反响热烈,掀起全市上下学习文明礼仪知识的热潮。其中,嘉城集团建设公司积极响应,全面动员,经过10期的“比拼”,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知识竞赛每周1期,每期10题,每人每期拥有3次答题机会。开赛以来,嘉城集团建设公司充分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广泛发动全体员工学好礼仪,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赛出水平,参与并推动嘉兴城市有礼宣传。

一是参与度高。每期竞赛甫一开始,全体员工争先恐后答题,并以群接龙的方式记录精彩一刻,营造向上氛围的同时,做到答题不漏一人。二是学习性强。竞赛题中既有“浙风十礼”的文化内涵,又有待人接物的得体应对,干货多,接地气,有价值,易消化,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效果。三是向心力足。嘉城集团建设公司狠抓主责主业,不落文明建设,扎实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拧成一股绳走完10期竞赛,展现了蓬勃的创建干劲和可观的阶段成果。

近日,随着由浙江省文明办主办的“浙江有礼”全省文明知识竞赛正式启动,嘉城集团建设公司除发动员工自行答题以外,还依托“匠心思享”组织集中答题,为嘉兴有礼打榜。争做文明有礼嘉兴人,从礼做起,从我做起!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