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第四届“情暖海盐 大爱无疆”慈善义工文艺宣传汇演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09 11:22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朱微敏   通讯员 俞明华

本报讯 9月7日晚,由海盐县慈善总会主办的第四届“情暖海盐 大爱无疆”慈善义工文艺宣传汇演在县传媒中心星光演播厅举行。

现场,阳光慈善义工分队带来的舞蹈表演《这世界那么多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各支慈善义工小分队选送的节目精彩登场,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内容诠释了慈善的真谛,展现了义工的风采,传播了真善美的慈善理念,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汇演共编排了11个节目,共有138人参与演出。

来自百步镇慈善义工站的义工杜劲生今年74岁,参加慈善义工队伍已经三年。“自从加入这个义工站,我的退休生活也变得精彩起来,一有时间就会到农村为村民送去戏曲文艺表演。”杜劲生说,从2019年开始,他便积极参加爱心助学、爱心义演等公益活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我们希望通过文艺表演来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向上向善,动员更多社会各界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汤芳英说。

近年来,海盐深入开展慈善服务,2021年全县各慈善义工组织开展各类义务服务活动6315次,15022位义工参与,服务人次达43562人,服务时间超过25000小时,并培育了“秦驻你我·志愿联盟”“成长添翼 童心向党 与爱同在”等慈善义工品牌项目,营造全民慈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