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0 08:44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桐乡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会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以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

会上,于会游通报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主要任务、组织情况和大会日程安排等内容,布置分代表团活动的内容与要求。

就如何开好这次党代会,于会游强调,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是桐乡深化党代表任期制和党代会年会制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本次大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市首次召开的党代会年会,我们一定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每一位代表履行职责,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力,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要抓紧时间、抓住重点、充分交流,进而对全市性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意见和设想,在现场感受和讨论交流中进一步明晰思路、统一共识。要集中精力开出质量成效,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善于做好组织和引导工作,确保与会人员有条不紊,开出有成效的大会;要秉持好的会风,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全体代表要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履职之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出高质量的大会,展现各代表团党代表的好风采、好形象。同时也希望通过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大会,使党代表的代表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使明年各项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明晰,也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全市共识、提升工作统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