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 > 市政府领导 > 重要讲话和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

发布日期:2023-01-10 09:1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用意深刻、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深厚寓意,深刻领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这一精神精髓,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委“36条办法”,推动全市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各地各部门在安排公务接待、会议活动、调查研究等方面要严把标准、严格审核,全面营造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纪律监督和督导检查,深入开展“四风”问题排查整治,定期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的督导和检查,不断涵养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