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台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24X/2023-445590 发布机构: 市台办
发文日期: 2023-01-1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台办机关支部赴海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0:24 信息来源:市台办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台办机关支部一行来到海盐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海盐县台办主任卫沈弘、副主任许小丽等陪同。

市台办机关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北团村的盐文化清廉展示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时来到北团村开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调研的情形,聆听当好“三个示范”的殷切嘱托。随后来到核电科技馆,认真参观了秦山核电站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了我国核电事业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跨越。最后来到了雪水港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参观了田园清风廉政文化馆、民生议事堂等多个特色场馆,体会美丽乡村的建设历程,感悟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建设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对台工作中去。



信息来源: 市台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