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jxgsl001/2023-445612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3-01-1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走访慰问】嘉兴市台州商会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 携手抗疫保平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5:32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台州商会组织会员单位赴结对的城南街道良秀社区、新兴街道运南社区、凤桥栖柽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携手抗疫保平安”活动。

嘉兴市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组织人事部部长卢灵桥、常务副会长、新生代工作部部长王晖、副会长、支部副书记张美菊、副会长、本月轮值会长苏欢及秘书处一同为结对的5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新春大礼包、N95口罩、消毒水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商会慰问组都向困难家庭致以美好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以及用火、用电安全。

嘉兴市台州商会和党支部坚持开展走访慰问17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弘扬新禾商精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乐观生活,逐步改善生活状况,早日脱贫,为助力嘉兴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贡献商会的力量!  (嘉兴市台州商会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