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 > 市政府领导 > 重要讲话和活动

嘉兴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陈伟担任代表团团长

发布日期:2023-01-12 09:0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嘉兴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列席会议。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介绍《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草案)》相关情况。

会议介绍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推选陈伟担任代表团团长,高玲慧、朱苗、张仁贵担任副团长。

陈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开好这次省人代会,对于团结和动员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嘉兴代表团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代表团全体人员要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展示良好风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