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科协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00254532x/2023-445767 发布机构: 市科协
发文日期: 2023-01-1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有效性:

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3 15:02 信息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开选聘工作经报名(资格初审)、考试、体检、考察、研究确定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3113日起至128日,共7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科协办公室,电话:0573-82521777;嘉兴市纪委嘉兴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573-83850331

 

附件: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拟聘用人员名单.doc


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113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